close

情侶交往期間,濃情密意,一秒都捨不得離開對方,最常問另一半的一句話,不外乎就是「你在哪裡?」而現在有廠商推出這款,有定位功能的APP,可以隨時掌握另一伴的行蹤,打開手機就清楚明瞭。但也有網友上網抱怨,老婆要他下載這款「變態APP」掌握他的行蹤,讓他很困擾,於是他決定分享給大家一起「下地獄」!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內容提到「我老婆要我下團體服載這個『變態APP』,這樣她就可以隨時掌握我的行蹤,知道我在哪裡、待了多久的時間、移動的時速有多快,甚至手機在充電的狀態下也會顯示出來…現在我來把這個app推薦給各位,大家一起來用吧!」原PO秉持著,既然我拒絕不了老婆的「建議」,只好廣邀網友們「互相傷害」,一起被另一半逼迫下載吧!

怎樣的團體服才算好的呢?1. 如果是簡單膠印印製,盡量避免特別大的色塊,特別是班服胸口logo這裡(如果有大色塊可選用白色T卹,用水漿印製透氣性強,全身印T卹與熱昇華工藝除外這兩種工藝透氣性好)2. 如果選擇絲網印花,就要考慮印花的顏色,顏色的數目越多,價格也就越高3. 如果是圖案比較大,印製地方比較多。或者是顏色複雜。一般採用全身印工藝,現在市面上全身印T卹材質普通為莫代爾、太空棉與速乾。另外還有一款新型速乾布料。這種材質市面上很少公司有。網孔比正常速乾要密集兩倍,而且柔軟,透氣好,比純棉穿起來還舒服。不過質量價格稍微會貴點。4. 衣服版型要大氣。並不是所有的版型都適合青少年。人靠衣裝的道理大家都團體服是懂團體服的。比如純棉T卹,一般都是進口孟加拉,所謂版型偏向外國人,衣服比較大,寬鬆,圓領也比較高。5. 設計圖要適合印製到衣服上。很多特別好看的圖,實際印到衣服上變的很不搭配。就像女生平時畫眉毛一樣,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形才是最好的。

網友們看完崩潰大喊,「男人何苦為難男人」、「好變態」、「互相傷害」、「這個要放在爆系恐怖故事館」、「不要害我啊!」「被你害慘了!」還有網友無奈道,「她叫你下載這個已經不錯了,至少她願意讓你一個人出去,我就不一樣了,我不管出去哪我老婆都跟著,這叫人體定位。」

在大學不外乎就是參與各種社團,除了各系所之間有的系學會外,各個社團之間也會有各自的群體,如:舞蹈社、吉他社、啦啦隊、滑板社、音樂社、合唱社、攝影社、無人機社、火舞社等等,也會有運動類的系所社團,如:系排、系羽、系籃、系壘、系足、系桌球等等,這些社團都是一個群體,大多數的社團中經常會有比賽跟競技,或者有些只是單純舉辦交流活動,但為了區分各個群體,我們經常會需要特定服裝,來表述、區分或是方便辨認,在這些目的下,就會決定製作團體服,儘管會需要花費一筆金額,但這些費用除了可以善用團體服的特點外,也可以在這些活動中區分主辦方以及來賓方,這樣的成效是很重要的,甚至也可以在活動結束之後,把這件衣服當作是彼此的向心力,更是一種回憶可以保存著,記錄著那次的活動或比賽,記錄著那次的回憶,這也讓團體服變得更有意義跟價值,也就讓許多系社團跟學校社團,都會在辦活動時優先考慮製作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ujqd70y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