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系統最新版來到iOS12,上市後佳評如潮,不但相當順暢,整體效能也隨之提高。不過相對而來的「耗電」問題,即使人手一個行動電源,仍是大家相當在意的重點。這次由3C達人Tim哥教大家如何從設定進行調整,把不需要的功能關閉來省電。

真心不騙會計師分享,會計師推薦四大事務所,不太收廢物學店生,但偶爾也是有例外。國立會計系畢業要進很容易,門檻超低。就算你真的超廢啥都沒讀,一直被當、重修到畢業,只要教授有熟人在裡面隨便關說就進了,起薪34K公定台南會計師推薦價,研究所再加2K,有考到執照多2K(某些所是頒獎金)審計員免洗職位,爆肝的程度絕對超乎大部分人的想像,我甚至敢說比大部分的科技業都還血汗,多得是過過水洗經歷兩年一到馬上離職的(簽約一次簽兩年賣身契),忙季半夜兩三點回家是常態,四五點看日出也是正常,職場文化超差,因為流動率爆高(四間離職率應該都在40%以上)兩年資歷以上的就在擺老凹新人,每次看到有那種工作才兩年的菜比八說"小朋友真難帶"我就覺得好笑,而且才進來兩年台北營登推薦就能幫新人打考績也是很詭異。原則上年年調薪(+3000-5000),通常第三年、第五年這種奇數年會調比較多(+5000-7000)硬撐做個五六年,副理差不多是頂點,要在升上去就是執照+人脈。

如何設立公司的初衷應該要把注意力在放回到自己的身上,當我們的人彰化會計師推薦生不再只是盲目追求事業與金錢目標時候,我們就可以多出更多的時間來把專注力放回自己的身上,去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設立這家公司的初心是什麼,對自己與公司會有更深一層的理解,像我在經營一人公司的這段時間,我發現我從原本不是很理解自己的個性,到現在我能夠越來越看清楚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我設立這家公司的目的是什麼,我也會更加知道我要去學習與改善什彰化會計師推薦麼,我是跟著公司一起在成長、在學習的,在這段認識自己的過程中,我是很快樂、很充實的,雖然我沒有同事,但我因為我有這麼一家公司,我感到自豪,我為我有許多忠實的客戶感到自豪,我為我有許多不可取代的產品與服務感到自豪,就是因為我更加了解自己,才會更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以及不想要什麼,才能夠去作出選擇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舒服一些。

我們一般常看到的記帳士事務所,他們的客戶多半來自中小企業,基本上全台各地都會有記帳服務的需求,只要是有意願朝著稅務發展的人,不一定只能往北部的大型事務所發展,就算是在家裡附近的小型事務所開始磨練其實也是一種非常具有發展性的選擇,而且記帳士的證照已經變得越來越難考,從2012年原本有25%的錄取率到了去年就只剩下5%,可以看到這個門檻是越來越高,很多人好不容易取得了證照,就要開始擔心找不到穩定的客源,最後就只能待在辦公室做個一成不變的生活,難道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你要比你想像的有價值許多,你可以創造的經濟價值也比你想的還要高出很多,每個記帳士事務所的風格都截然不同,一般大型的事務所工作分配會比較細緻,一般就是審計、稅務、風險管理、財務諮詢顧問輪調,一般只要輪調過所有部門就醫已經具有獨當一面的實力了,如果你今天是想要自己出來開業,就一定希望有穩定的客戶來源,除了你的專業是必備以外,多多參加商務聚會、創業家論壇等等,具備開拓業務的能力也是經營一家事務所非常重要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ujqd70y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